嘿,好久不见。。。。

你一岁时,我还没出生

你十岁时,我喜欢跟在你屁股后边跑

你十二岁时,我开始跟你干架

你十五岁时,我们俩停止打骂,互不相扰

你十八岁时,去上大学,我独享老爸老妈的爱

你二十一岁时,我上大学,试着跟你聊聊大学的事儿。同一年,你毕业工作。

你二十五岁时,我也毕业工作。用刚发的薪水给你买了个玉观音。

你二十六岁时,某天给我打电话,竟然跟我聊起你追的女生。

你二十七岁时,我辞了职出去疯玩了一圈。没钱跟你发短信借钱,说工作了还你。你什么也没说,叫我把卡号发过去,给我打了三 千。而我跟你说的是一千。

你二十八岁时,依旧很少给我打电话,我也很少给你打电话。但我竟然破天荒地在这里打了这么一大段关于你的话,希望时光这把杀猪刀不要对你太 残忍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 

© 阿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